新闻资讯

焦点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与郑州市人民政府、恒天重工签约共建“高端装备研究院”

发表时间:2018/03/05

2 月 28 日上午,郑州市人民政府、同济大学、恒天重工三方在郑州市签署共建“高端装备研究院”战略合作意向书。郑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恒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杰,恒天集团副总裁、恒天重工董事长、总经理李晓红,我校校长钟志华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意向书,三方将以创新驱动为核心,整合优质资源,在郑州成立“同济大学-恒天重工高端装备研究院”。研究院将主要面向恒天重工的技术需求及未来发展需要,发挥同济大学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等学科人才优势,开展装备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研究,推进同济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带动地方重工企业转型升级,促进郑州市乃至中原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签约仪式后,钟志华一行赴恒天重工、上汽郑州基地、中铁装备、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参观考察,了解当地产业发展布局及现状。

 

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交流及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