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快讯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淮安市市长陈之常一行来校访问

发表时间:2021/05/31

5月27日上午,淮安市市长陈之常,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虎,副市长王向红等一行来校访问。党委书记方守恩会见来宾,党委副书记冯身洪、原常务副校长伍江及组织部、校办、工程与产业研究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冯身洪对陈之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总体概况和科研工作等情况。陈之常介绍了淮安市发展近况及发展战略,希望在产学研、教育培训、人才引进和输出等方面与同济大学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助力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与会双方就深入推进市校合作进行商洽并达成共识。

近年来,我校与淮安市在城市建设、规划咨询、干部交流、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了紧密的合作,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原文链接:淮安市市长陈之常一行来校访问 (tongji.edu.cn)

来源:同济大学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