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您的位置: 首 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同济大学中车捷运研究院招聘启事

发表时间:2021/03/05

同济大学中车捷运研究院由同济大学与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联合设立,是同济大学内设非独立法人研究机构。研究院旨在发挥同济大学科研领域人才和中车新型产业装备及产业孵化等优势,本着产、学、研联合的理念,研发新型城市捷运系统、新型捷运装备等;满足人们对城市公共交通、旅游交通、物流交通不断增长的需求,带动新兴产业快速集聚与发展。

为吸引优秀的科研人才加盟,根据研究院发展方向和项目开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同济大学中车捷运(莫干山)研究院行政秘书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莫干山院行政秘书(异地招聘)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院的行政接待(包括会议前期准备、重要领导来访接待等)会议安排、车辆管理、名片制作、物品采购;

2、一般行政管理文件的起草及对外对内联络文件的管理;

3、负责固定资产管理、日常采购、建立固定资产台账等;

4、对外联络,协助上级组织各类活动,对外宣传册制作等;

5、协助处理院长交代的综合性事务;

6、其他莫干山分院日常运营事务;

7、行政、技术档案资料归档及管理。


二、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

2、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

4、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5、具有良好的政治、道德品质,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对领导的指示有较强的领悟力及行动力。


三、用工方式及薪酬待遇

应聘被录用者,按学校有关人事政策聘用,按照市场化管理,享受较好的薪酬待遇,薪酬由基础部分和绩效奖励部分组成,绩效奖励部分根据考核结果发放。


四、应聘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于3月20日前发送至邮箱:zouxiaomin@tongji.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2、应聘材料经招聘工作小组初审,通过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未通过初审,不再另行通知。

3、联系人:邹老师 联系电话:17521632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