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其他

您的位置: 首 页 - 其他 - 正文

转发:关于申报2021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4/06

各有关单位/个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重庆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基础研究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加强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重庆市根据《重庆市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渝科局发〔2019〕11号)、《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施办法(试行)》(渝科委发〔2018〕111号)相关规定,现启动2021年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

项目申报主要事项包括:

一、内涵定位

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重庆市科技计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聚焦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科学问题,支持科研人员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前沿探索

二、项目类型

2021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受理申报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创新研究群体项目4类项目。

三、申报要求(注意事项)

(一)单位和个人信息注册。项目依托单位、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应当事先在“重庆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中注册备案,且达到社会信用等级和科研信用等级的相关要求。

(二)项目依托单位要求。项目依托单位应当是重庆市行政区域内设立、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机构

(三)项目负责人及参与人要求。项目负责人申请主持项目和主持在研项目的总数不超过1项;项目参与人参与申请项目和在研项目不超过2项

(四)不支持将研究内容相同或基本相同的项目,以同一申请人或者不同申请人的名义向不同机构进行多处申请。

四、申报时限

系统申报时间:2021年4月6日09:00至4月30日16:00

五、其他说明

(一)面上项目、博士后项目、杰青项目实行项目经费使用“包干制”,无需编制项目预算。

(二)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申请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未获资助的项目申请人今年暂停申报面上项目。

六、申报咨询

学校于2017年成立同济大学重庆研究院及重庆同济研究院有限公司。根据申报要求,项目依托单位必须是重庆市行政区域内设立、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机构,欢迎校内有意向申报者及时与同济大学重庆研究院(重庆同济研究院有限公司)联系并仔细阅读申报指南(附件),研究院将积极配合校内老师开展申报。

联系人:朱彤,13668067123;杨鸿霞 18523790705


通知原文:http://kjj.cq.gov.cn/zwxx_176/tzgg/202104/t20210401_90594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