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您的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建设 - 正文

同济大学工程与产业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18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一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工程与产业研究院党支部组织了“守初心,担使命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于11月12日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前往重点院系开展定点志愿服务。

 

产业院共9位人员分成4个小组前往汽车学院、电信学院、土木学院、城规学院提供咨询服务,主要包含以下几个方面:产业院的职能、定位简介;已开展校级重大平台推介;学校校企校地联合研发机构政策解读及申报审批流程;收集服务院系内具有产业化潜力的项目等。  

             

 

考虑到老师教学、科研任务较为繁重,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时间安排在10:00-15:00,时间跨度长,可为不同空闲时间段老师提供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老师络绎不绝,针对迫切的问题和具体项目进行交流。

 


此次“守初心,担使命”志愿服务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产业院“改革机制,聚集资源”服务理念的实践探索和具体体现。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基于此次服务成果,进一步围绕需求精准对接院系,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打造产业创新服务平台。